水洗铭

有趣的灵魂
标准鸽子精

【小甜饼】『爬山』〖武白〗

       昨天,白糖突发奇想,硬要拉着武崧去爬山。武崧拗不过白糖,只好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不,今天一大早,天还没亮呢,白糖就把武崧叫醒(这只是白糖认为,武崧绝不承认因为今天要和白糖去爬山而激动得一晚上没睡觉),拉着武崧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到山脚下的时候,天还是黑的,旁边一家卖鱼丸的商铺正好开业,白糖买了好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山是真高,天都快亮了,离山顶却还有一段距离,白糖急的头上都冒了一层汗,正义铃“咣当咣当”的响。武崧察觉出白糖的异样,侧过头问白糖怎么了。白糖的目光下意识的躲闪,谎称自己太累了。武崧信以为真,本来和白糖并列的他快步走到前面,蹲下身来,让白糖上来,他背着白糖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白糖扭扭捏捏地不肯上:“我很重的,臭屁精,你可别逞能,压坏了我可不负责。”其实白糖挺想压坏然后他负责的,但他怕武崧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丸子,让你上你就上,怎么那么多废话。不上,我们就别走了。”哼,压坏了我就赖上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白糖这才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丸子 ,但凡平时多用点功,也不会连爬山都那么费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呀,臭屁精你快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屁精你可别我扔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在说话我立马就扔。”我怎么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屁精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屁精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屁精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屁精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屁精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什么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什么啦。”就是我喜欢你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丸子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糖和武崧刚到山顶,太阳就升起来了。白糖激动的拉起武松的手:“臭屁精,你看!”武崧红着脸,将和白糖握着的手握的紧了一点,又和白糖一起看向东方: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下山时,白糖卡在了一个陡坡上:“臭屁精,我不敢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敢上去?跳下来,我接着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糖小声嘟囔:“那不是着急和你去看日出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,你可要接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!”我怎么可能不接住你,毕竟,我喜欢你啊!你摔倒了,我会心疼啊。


「白糖的日记」
 昨天小青姐姐一边拉着明月姐的手,一边无视正在咬袖子的阿紫姐姐投来的幽怨的目光,对我说她今天要和明月姐姐一起去看日出,让我和武崧加把劲。嘻嘻,我今天也和武崧一起去了。开心!(听说因为阿紫姐姐的缘故,小青姐姐原本计划的二人行变成了三人行,没想到小青姐姐也有今天)




      因为和你有关,所以我不害怕。

评论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